搵屋搬真係唔係咁輕鬆o既事,雖然其實我乜鬼都冇做過,亦無打算將所有o野從屋企移走,如果唔係我估我早就崩潰。

我基本上已經覺得好煩,主要原因係我搬所被詮釋出來o既意義同我原來諗o既真係差天共地,我只可以話世界上人與人之間溝通o既誤會時有發生,並且無可倖免,要怪o既只可以怪社會上道德上對大部份事物所作o既定義過於狹窄,我之所以話係大部份事物,係因為我碰到o既多數都唔o岩,而我未碰到o既我唔知咁解,例如唔好同我講女仔會蝕底,ok,我幾時無左忽肉我自己知,例如唔好同我講要搵個人付託終生,妖,我有手有腳又唔係癱o既,我夠膽話我唔結婚唔生仔都可以安享晚年,你可以話我呢一代對性關係睇得輕率平常,我會問點解你地個代對性關係抑壓同禁忌,而我又想知,點解你唔可以理解我對愛情關係o既謹慎同小心,可以證明我對性睇得有幾咁神奇神聖,其實我真係無辦法因為一d我唔認同、虛無縹緲又食唔飽o既道德觀而令自己肉體上受苦時間上o既浪費生活o既糟蹋,我其實將一切已經睇得好實際,如果我唔趁呢幾年捱下我遲d有負累就真係得個捱字,我選擇天水圍呢條路係一個青春消逝、對未來對夢想保守進取o既一個決定,其實明明知我理想唔係教書,我只係想有個保障,身邊人過得好d 我要去計劃夢想都安心d,我已經無辦法一往無前,而又被誤會為年少輕狂,我會好傷心,更甚係對我判斷同智慧o既輕蔑。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Thu 2007 00:06
  • 老土

選老土這字眼,而不是老套,因為覺得自己其實很土,雖然不是很不能夠接受新事物,我喜歡持開放態度,至少自以為持開放態度,但做事方法,做人心態,還是覺得越舊越好。

我 很怕做很大的決定,所謂「很大」,其實不是很大,小如買一張書桌,大拿拿幾百蚊,我覺得看中了,還是應該格過全部的價,找人陪,才可下決定,其實結果還不 是買原來看中的一張,但一切過程如一種儀式,能拖延久一點就久一點決定,彷彿到逼不得以的決定,才具神聖意義。說到底我還是為著選擇而焦慮。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中指戀人們藉著談論愛人將戀愛化為文本以確認戀愛關係,那麼,我應該正在以文字、語言符號以確定這件忽然而來的事的真確性。

我想,那應該是不甘心就此安定的感受。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人遊,Amy Gordon Charles 和我,到了銅鑼灣辣蟹莊吃飯。其實是從P之飲食回憶的介紹得來的,誰知給他倆說原來很出名,,我沒有聽過。我不寫食評,所以沒有拍照,但辣蟹好吃,黃金炸豆腐後來回來再看食評才知是豆腐花做的!味道好之餘,份量多,四個人吃二人餐竟也剩滿桌都是,服務一流,任坐唔嬲,值得再試。

席上無聊,單吃一隻蟹腳都令人覺得累,於是主打看電視,無記香港小姐,扮青口扮泡沫,這個年代還有這些人還有這些人敢做這些事。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我坐在巴士上三個鐘來三個鐘回,為的,是到天水圍一間學校,為連教育文憑都未有的我,面試中文合約老師。
今晚,我跑了幾間雜誌攤,找到唯一一本親子雜誌,為的,是寫一份稿件,明天傳送到一間親子雜誌社,以作應徵。

我幾時說我想做老師,我幾時想過在一家親子雜誌裡工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拉薩坐飛機到廣州一路轉火車回來香港,完成兩個星期雲南西藏之旅。
從天堂回到地獄的苦難我不說了,就姑且講講這次旅行的零碎感受。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要問我為什麼,連我自己都搞不通,
從小到大,我都不能順利寫出「規矩」、「規則」、「秩序」這幾個字,
於是落得「呢個世界有秩序架,小姐」這責難。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6 Wed 2007 06:18
  • 焦慮

  最近日子過得很慢,我討厭沒事做的生活,那根本不能稱得上叫生活。 生活中的擔子一下全都消失,難免感到失落。大家都說要享受這段沒事做的日子,因為將來要工作,而且是必定能找到工作。我現在要做的,是執拾,執拾過去。但我已經不能再忍耐,去擁抱未來。

x       x       x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