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甚麼。我好像甚麼都有預感,我好像總能看出一些眉梢眼角的事。以前被我打壓命名為小心眼,被否定被忽視,現在我決定相信自己,正名為「直覺」。

寫好的結局就在前方。向前走,寫好了的,無從更改的,只能去演譯它。既然都注定了,何必強來。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我看了那麼多遍Closer,那四個人在互相糾纏追逐,那麼多的不如意,根本因為那是四顆沒法聯繫的心。他人即地獄。人好像被透明玻璃罩着一樣,拼命叫喊拼命傾訴,都沒有用。天地只有自己的寂寞。

竟然因為一首廉價庸俗的流行曲在巴士上哭。

頑強地投入便沒有錯。
媽的我不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