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明明最近上課很有啟發性,很興奮的,有好多東西想記下,偏偏這麼久一來竟然又寫這些流水帳。
- 負面情緒通常較為需要發泄,屌。其實都過了幾個鐘,氣都下得七七八八。
- 最近在反覆的聽Eason的紅玫瑰和白玫瑰,mp3 playlist只有這兩首歌都好幾星期了。
-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在無動於衷
- 連同張愛玲的紅玫瑰和白玫瑰一起細嚼琢磨,我覺得振保都不是張筆下寫得那麼醜。
- 時間美化那僅有的悸動,也磨平激動
- 其實激怒了的多多少少是我底下的一些疑問和疲累,而不是事情表象上的。
- 我不是那麼有信德,他媽我今朝洗澡時想起的歌是如何可以不愛他,屌那星
- 我意思不是愛情上的特定對象,特此聲明。寫感受都寫得我這麼麻煩。
- 沒有命定的人命定的路,如果有,都是「自欺的笑話」,歌詞,屌。
- 不想忍耐所有不順心的事,我為我的沒耐性找藉口。
- 媽的我又不是牛,忍得耐有獎?
- 總是在這樣的路上轉來轉去。全.部.的.事!真煩!
- 其實我天天早上都是在找工作,然後在想我又沒有把這份工做得好,我為甚麼要放棄它。
- 寄人籬下,我總是不自在。家是我爸媽的家。
- 我需要一個自己的地方,工作、娛樂、看書、看電影、思考、鳩hea。
- 吳爾芙的一個人的房間,所說的其實不是實質空間,是心靈的抽象的,可以讓你匿藏自己的地方。
- 想別人想得太多都得讓自己過一過自己的時間,尤其當時間表都排得密麻麻,為自己安排半天假期是很奢侈的。
- 有時不是客觀條件不容許,而是自己為了別人的好,覺得別人好自己就好。
- 無論誰,別人始終是別人。
- 為了配合精神空間,好想一個人住,有自己的書架,有夠大的衣櫃,有好舒服的沙發,有昏黃的燈。
- 所以我想念我的S1725。
- 說來說去我是在感懷身世,屌那星你有什麼身世好感懷?!
- 今天有個同事傳來引退的郵件,她說她想換工作性質,「若方向錯了,仍可再改變。」
- 這是我一向喜歡的人生態度,沒有命定的。
- 甚麼時候到我?在我掌握好現世狀況,在我有我的資本的時候。
- 其實我現在就可以。任何說你不可以的都是躲懶的藉口。
- 所以我在發那麼久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