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即時新聞中看到有關浸會宿舍的新聞,有個女學生跟朋友飲酒後倒斃房間。偉倫樓不就是南座,哪個hall哪層則不知道。

看後,第一個念頭是:今次宿舍麻煩了;第二個念頭是:幸好我那時的樓層(或者說,不是我:p )沒發生這樣的事。我知我知我知我這樣講好涼薄,但曾經在其位自然會在那位置想的吧。

然後又叫我想起,從前在宿舍喝酒的日子。………有甚麼出奇!我已不在其位了,怕甚麼說。好難抗拒酒精!況且還是我買的

有兩樣物件會叫我想起17樓,啤牌當然佔首位,酒應該就是第二樣。通常啤牌和酒分開的,因為喝酒的那個通常是我,不過班友仔喝了酒難保不會想鋤dee。
上年考試期間,我還在溫習到早上5、6點,天要亮了所以我爬上床想睡,出面有班人劈場睇波回來we we 嘩嘩,沒醉的Benz、呆滯得就直跑回尾房的Oliver、沒法安靜的阿坡。「有人」在走廊大叫要找阿John鋤dee,害我就爬起來又沖茶又倒水的,差點要飲埋早茶才有覺好睡。

常問Ryan拿牛奶,加Baliey's,喝了好睡覺。做功課時有西班牙「假紅酒」相伴。與Amy Gordon煮飯飲Gin + Tonic。黑啤酒又有得飲又有得醃洋葱。有交換生在學生宿舍釀酒,17樓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還有荒唐viva喝啤酒,不在場的芝華士事件。出宿後美心外的入伙白酒歡樂時光。

如果新聞中的事發生在我那層裡…不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