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好久沒寫blog了。寫blog這個動作代表了甚麼,我也不知道,代表一些私密的事我想讓人知道?代表有些話我想公開發表?代表我想在看的人眼中建立一個不同的身份?我不知道。

我是否曾經很喜歡把自己的事,自己的一些感受,搬出來公開的談,讓人家知道,我究竟在想甚麼。

如果你開始有些事不想讓人知道,你大概就會開始學習沉默。不再樂於寫一些符碼,讓人家看的時候對號入座,好像有些朋友你能夠和他喝醉,表露失常狀態,能夠讓自己放輕鬆,或甚是有藉口說一些其實不該說的話;後來發現這樣做很幼稚,就後悔起來,疏遠那些人如同否定幼稚的記憶。亦不想寫一些人家根本不能知道的事,引起軒然大波。避開可畏的人言,大概就開始沉默,亦為了避開自尋煩惱,就開始學習不思考。一如赴宴,面前一群朋友,陌生人,談談天氣說說笑,還是比較安全。融入人群,如隱身,和人家一樣,也就不被看見,不招惹麻煩。

顯然不該出現的事,還放在腦袋思索,拿出來談,究竟還有甚麼意思。熱鬧過後的寂寞,大概是來自偽裝過後的疲倦。


年輕的眼淚流光了 便掛念曾經這樣了





是 所有熱情會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