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打算在奧運前的恐怖時刻去北京
因為我打算跟人上北京
開conference!
林先生的第一個Conference!
之後會陸續有來!
我當然很興奮打算跟著去,紀錄這歷史性時刻
而且還可順道旅行,
他昨天告訴我,晚上我已經在找機票和旅舍,
今天已經在打算換人民幣免得到近奧運時太貴
林先生叫我別太興奮 -____-"
我想將來,當他參加conference當食生菜,當我已不再為他出差而感到新奇,
我們都會懷念這第一次conference的新鮮感
我們都很年輕,世界還在每天轉著未知前路
期待九月的開課,每天走著踏實的向前,我知道無論到哪裡都會是我想去的地方
直至我到達目的地,
我會回味這青春又希望處處的無知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