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似好好笑

如果我是男人: 
1. 我會非常英俊。 
2. 因為沒有受到女性主義的影響,而少了包容,視野狹窄。 
3. 我會樂於遊戲於女生中間。 
4. 一定沒可能是同性戀者,而甚至應該相當好色,尤好所有典型姣的女人。 
5. 依舊以聰明、優雅為擇偶目標,依舊討厭港女,唯一不同是我應該很難找到合適的女朋友。 
6. 應該沒法不愛上像真實的自己一樣的女生:p 
7. 會因為過多的原則和不滿,被標籤為不羈、有性格、憤世嫉俗、高傲、很難馴服的浪子!(這確實比身為女生著數!) 
8. 看大量的書,少了年少時的愛情小說,文筆應該相當古肅。 
9. 會把看書視為男人的興趣,覺得女生不會思考。 
10.不會做運動…但會更積極學懂游泳,覺得男人肩膊寬更加吸引。 
11.仍舊非常愛購物,目標轉移到音響、名錶。 
12.會抽煙或雪茄,仍舊好酒,仍舊嗜辣 
13.非.常.的.愛.逞.強,會常給自己社會加諸於男人的無謂壓力,對自己要求非常高,超級大男人。 
14.職業會是與政治有關的,或者學術。 
15.會讓女生為我生孩子,卻寧死不會結婚。 
16.自戀成狂。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