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今天是挺騷動的,煩着啊,他媽什麼抗難救災一周年。
節錄着豆瓣的廣播,沒什麼,神經夠,憤青夠,激動夠,就要來點實質的硬的。無鬼用啊無鬼用。



10:35 说: X 忘記是人之常情啊

11:15 说: X 5月4日北京奧運火炬三亞傳遞一周年紀念日,在這敏感的日子,我聽到任何說一周年我都要吐了,紀念歸紀念,噁心所有利用災難激起民族情感意圖不軌的行為

11:54 说: X atomic 3分钟前 说:看TVB一节目,512地震后部分遇难学生家长偷偷将坍塌的学校钢筋水泥块锯下带走作为保留证据……只可惜当局司法机关拒绝承认其合法性……关于512我们不想什么了,地震刚发生时处在悲痛中的家长就已经意识到要保留证据了果然和他们预期那样被抵赖了……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11:57 说: X 共產黨最利害的地方就是讓你質疑一切是真還是假的,還說什麼沒有人要為孩子的死負上責任,有些壞事明明是真的,卻讓人們都懷疑這有假的成份,然後一切都成了「話語」「論述」「一種講法」「一種角度」,真相更沒處去找了

12:00 说: X 也許我們一個兩個沒什麼力量,但這樣的事情越見越多,為這樣的國家而痛心疾首的人也要越來越多,那麼犧牲的人才有一點點價值

12:04 说: X 贾樟柯:我们现在一方面是不尊重记忆,觉得记忆没有用,或者说记忆本身是受限制的。如果“文革”十年真的有像今天这么多独立影像纪录的话,我觉得对灾难本身的反思,对灾难本身的认识可能会完全不一样。

12:06 说: X 文革、六四、512、奧運…根本是在重複的歷史,如果沒有反思,沒有讓人們自由發表的機會,如果只能讓官方把持着說話的權利,一切的發生都將是毫無意義的。


512讓我們保持沉默 http://www.douban.com/online/10127054/

以紀念為名,以詰問為實/文﹕馬家輝
「要對一場災劫進行真誠的「紀念」,大前提在於能否對災勢擁有「詰問的自由」」
http://news.kentse.net/mingpao/mingview.php?dir=20090512&page=msa1.htm

大難興邦|殺豬網
「5.12不是要纪念吗?咱也纪念一下,借机立个誓:我以后再给你妈逼捐一分钱,我跟你姓共。」
http://shazhude.net/2009051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