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話想說,有很多念頭想寫下來,但結果太慌張,反而什麼都做不來。

1. 我要轉工,怎麼能再在這個環境裡
2. 不知道是我不適合當教師,還是這間學校這些學生環境太惡劣
3.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做,沒多久就覺得無聊
4. 憑什麼覺得無聊,你還未做得好
5. 值得花這麼的心血來做得好麼,這甚至不是我喜歡的事
6. 昨天和amy晚飯,說到,喜歡是多麼重要的事
7. 而我們又如此容易因為少少的挫敗而不喜歡我們的工作
8. 我還是在計算值得還是不值得,青春有限,理想太遠,我不得不功利一點
9. 其實我們很年輕,我知道,我們甚至年輕得其實不用看得太焦急
10. 我其實不介意繞個彎看一看不同的風光
11. 只是這 . 不 . 是 . 值得看的風光
12. 我知道自己常有白痴的氣焰,假假地算個知識份子,我為了什麼站在這裡受這些蟻民的氣
13. 教育的播種誰會知道到什麼時候才開花
14. 這工作模式不適合我吧,我不喜歡對人的工作!!!!!!!!
15. 表演、上堂、見工,都跟我個性相違
16. 我但願保持天真直到最後
17. 我在積極找工作
18. 可是我討厭見工,常常覺得,你請左我就知我好架啦
19. 憎惡自己無法表露的個性
20. 其實我有什麼好,人家又為什麼要請我
21. 我還有大把青春讓我好好看一回世界的
22. 每天工作都是挫敗,挫敗接二連三
23. 永遠要記得當初為什麼有這樣的選擇
24. 所以我決定推翻這個選擇
25. 很久不曾有這麼討厭自己的感覺了
26. 上一次已經是中學時候,中四、五
27. 從預科開始我已經知道前路掌握在自己手上,憎惡有什麼用
28. 所以我要找工作!!!!!!!!!!!!!!!!!!!!!!!!!!!!!!!!!!!!!!!!!!!!!!!!!!!!!!!!!!!!!!!!!!!!!!!!!!!!!!!!!!!!!!!!!!!!!!!!!!!!!!!!!!!!!!!!!!!!!!!!!!!!
29. 不是說在什麼地方跌倒就要在什麼地方站起來
30. 站個屁
31. 最近覺得生活苦悶,有酒飲viva have fun才是唯一出路
32. 雖然嘛,我不常有viva,但總耐不得自己一個
33. 簡單而老土來說,最近覺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