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全家都在說怕葉劉淑儀當選,誰會忘記她23條時的嘴臉,悍衛23條的髮型
阿媽說沒有試過選舉日手震,當選舉經理時也沒有。
我沒想過我竟然和黃毓民說著同一番話,對著我的學生時。
黃 毓 民 則 說 , 連 續 到 兩 個 拉 票 點 追 罵 葉 太 , 一 來 想 嚇 唬 她 、 二 來 則 希 望 提 醒 選 民 反 葉 太 的 意 識 , 「 選 邊 個 都 無 問 題 , 但 一 定 唔 好 選 葉 劉 ; 當 然 , 權 衡 利 害 , 只 有 選 陳 太 先 可 以 打 低 葉 劉 。 」 
去投票路途只見匯賢之友,和媽媽邊走邊罵,傻到行錯路,應去培僑小學,去了隔離票站福建中學,
剛巧兩間都是左派學校,福建中學門口寫著校訓「求真擇善」,那當然!
投完票到親戚家吹水,擔心的是印蓋得太大力會不會在對折時染到另一面去當廢票,
阿哥舅仔結婚當攝影,沒空回來投票,我們口裡也是那一句,「一票都不能少」
林先生說想移民,我說黎智英移民到台灣治標不治本
如果沒有我們手上的一票,住在哪其實有什麼分別
爸爸定過抬油說陳太怎會輸,輸了你這班蟻民又走得到哪裡去
早上收到媽媽短訊,說我們不用移民了,give me five!



如果這樣想民主是盲目,我總算擇善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