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不雅」照片愈鬧愈大,映襯holiday mood就令小市民更為狂歡。老實說我很少有會如此留意新聞事態,通常再令人不忿的新聞兩三天就賣完,沒人留意沒有討論無聲無息就略過,香港人一向善忘,一日唔死一日都有新聞,犯不著在一件已經舊了的事上斟酌太多,在這城市,「舊」是最大的罪名。

兩太之爭是近年少數新聞惹人注目期如此長的議題,但結果塵埃落定討論終究消失了立腳點,這次幾個娛樂圈人幾張露體照片,發放者故意拖延固然引人期待,媒體報道手法又誇張,警方都來參一腳,部落格討論之盛難以想像!要繼續有免費連續劇,實在不難。

香港報紙雖然份份小報格,但踩鋼線又要咩埋降落傘,尷尬用字看得真叫人不爽,把照片「一口咬定」是移花接木,仿佛移的那個就是自己,且不詳述。我實在看夠了「不雅」這個字眼,是何其容易令人誤會的詞語,上載的如果只是「不雅」照片,又何罪之有,人家拍自己的狗、拍情侶面貼面照,把相片上載,不見得就十分雅觀。

28號早上在office看小奧私陸得知,因為首先在blog裡看到此事,所以總放得太輕鬆以為是惡搞,我只是想應該很難把兩個人的樣子和下體同時放在相框內,除非兩人光脫脫的站立在鏡頭前面罷,構圖豈不太古怪,不知怎的八卦起來就找了來看,然後找到的是另一張陳文媛的某報稱「疑似性行為」照片(破事兒Eason話齋,口交點同做愛架o者),然後才懂後悔,嘖嘖嘖,哪受得了這種四仔式的相片,我認我覺得性器官外貌絕不討好,同時也想知道器官為甚麼要討好,看到討論區有人說,阿嬌個樣咁靚估唔到下面咁黑嗎嗎,連stephy都話相片肉酸,我明純情玉女看了這些東西應該要尖叫才是,但不過就是陰部,難為她要每日沖涼。

我只是真的好奇,要拍這些照片相中人豈不會覺得很無聊?在做愛的哪個階段你會有閒情逸致找部相機擺個姿勢?陳文媛那直勾勾的眼神令人可憐,阿嬌一臉煩躁一如平常工作態度,也許證明甩掉那個男的是明智選擇。買了一本書叫愛、欲望、出軌的哲學,看了頭幾章(還是在中七代課時悠閒地看的!),把男女之事說得簡單,一切浪漫優雅文藝的個人形象,就全為了在床上赤身露體像野獸嘿休的十幾分鐘而舖排,誰可以否認性慾之於人的滲透,情到濃時(我喜歡這個含蓄而浪漫的字眼)關上房門誰理得你,但要拍下來是何等心態?取個角度,自己頭在相邊,中心是景點,到此一遊?溝到女明星對自己太沒信心要用相機第三者角度證實?還是太自信,要炫一炫方才真實?

網上虛擬真實,弄虛作假,只是法律罪行在網上的界定仍未清晰,道德上社會制度上也實在需要人們透過公眾討論建立起一套合適現時的標準。我等平民趁節日拿明星狂歡一下,不道德也不是新事,難得警察又陪著瘋起來,連法官都玩埋一份,這才真是反智的社會。

延伸閱讀:
不許聯想:豔照暢想<--------實在好笑
強烈譴責有關藝人及經理人公司
每日一膠:從色情連結案看淫相事件
明報:藝人祼照案警方接近源頭「警方相信,有關人士即使不是發放相片的源頭,亦是非常接近源頭。」…唔好引我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