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知道一切跟著模式去運行,我按著模式去作反應。
時間到了,應該作這樣的移動了,話要說這一句
感情呢?似乎沒必要按著行動流露
我意思是真的內心的感情
誰考究
腦袋會告訴我甚麼是「要做的」,而不是「想做的」
是大了覺得跟著模式去做比較安全,還是比較懶惰,
如果可以不用想太多,有軌道可以跟循,
何其方便
轟轟烈烈一時衝動從來都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不過想信任感覺,讓感覺行事
我不介意走一條崎嶇又不失刺激的路
如果按著軌道這樣行,多我一個少我一個又有何干
為甚麼我總會想到死和滅亡
計算太多讓愛被扼死了
是我親自下手的
按著懶惰的內心深處多麼渴望跟從的一條軌道
做這些要扼死愛的反應
只想要期望安排計算穩固,而不想要愛
我不扼死它,難道它會為我留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