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鬱悶得可以,一切歸咎於天氣實在沒理由 
-  再不寫寫就要失去思考的能力,東西化為文本經思考過程,出來的是甚麼倒沒所謂 
-  昨天我的電影節閉幕,過氣豔星精華遊,喜歡的片種喜歡的格調,沒得出我喜歡的
   電影,太直白之過 
-  今年電影節不搔不癢,不知是電影節揀片問題還是我揀片問題,林先生說今年中計
   下年不看那麼多,也難說吧 
-  去了花墟,迷信健康傳說之故,買仙人掌放在電腦前面「擋煞」,林先生說買仙人
   掌吸輻射跟養隻貓吸輻射沒分別,那仙人掌橫豎都要吸架啦! 
-  我是那種吃香蕉從不知蕉皮的孩子,看見盆栽高興有甚麼問題
-  也買了盆薄荷葉,完全因為想吃,林先生處已經種了迷迭香和蒜頭。後來他總結:
   我地唔係行街市呀 
-  在邊走邊看植物時碰上陳麒和他女友,林先生說以為哪裡來個男人襲擊我,對比前
   幾天遇上的林先生的朋友,也拖著女朋友,就沒有他們的爽快 
-  ­回家,終於在網上買了GENIE III,知道自己是買貴了,省回找尋費時的心機還是
   值得的,期待這兩天的郵包 
-  其實一直宣稱,不慣用照片記錄回憶,始終活在身體裡面,不是活在鏡頭後面 
-  好久沒看書,沒有一本覺得吸引,雖然一直在買 
-  我想我應該要回歸電影院看電影,親愛的活地阿倫! 
-  中大沒叫我面試,就寄了個公文袋到我家叫我這個月中交學費,有冇得再hea? 
-  一切結合都在鋪成我將要走的路,我惟有這樣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