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星期過得實在不好。
人家說快活不知時日過,我不快活也不知時日過。轉眼來到星期五,我都不知道。
電腦,一併壞三部。我的名字是地獄黑仔王 -_______-"
在公司做一份打算用兩、三天完成的東西,我做了一整個星期,還給同事急催,失敗!
上班日子過得太過乏味,我不是幾乎,是已經口臭了。
一天到晚只是在公司和家裡走,柴灣-鰂魚涌。我竟然加班。我可以去去北角行嗎?
銀行存款的數位急降,我還是忍不住購物欲。
一整星期的平均入睡時間為兩點半。我是累出個鬱悶來的。
這些瑣事。
這些瑣事。
這些瑣事。
我的心情實在不好。為的是什麼呢?
真活該呢。是我先說,不用了,謝謝你。
我的脾氣呀,我鬱悶了好久了,還是按捺不住。
都只怪我太難被感動。
但是我內疚了。
…來好好給我活着就似最初。

下個星期,我要自己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