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深圳回來,累死了!書城、小肥羊、按摩、歡樂谷、大漁…豐富節目!
.衣服沾滿了小肥羊味,身體是汗水的味道,由胃臭出來的氣味,我自己也想嘔。
.腦子裡空洞洞的,我是時候開始熱身,重新投入讀書心情。
.不要讓自己再錯失什麼,不要讓自己再後悔起步太遲,不要再拐彎了。我不能再浪費時間。
.笨了很多啊,是因為太悠閒吧,我是越忙越得心應手那類人。
.看書看書看書啊,我掙扎了好久啦。去書城買了好幾本,很迷惘,我什麼都想看光。
.可以放縱自己連電影都不看。以前一星期看一齣也嫌少的我呢?
.我想腦袋裡除了自己還可以想想別的事情。累了。
.我從來不能想像沒有了他的生活。其他可能性根本上可以排除。
.開始不了解自己,又再重新摸索過。我需要在平靜日子找些歧路造些麻煩挑戰自己。
.不要奇怪這不是你們認識的我,誰能真正認識一個別的人?
.我過了很厭惡自己的一年,由內而外地。從來沒有這樣。如自己也可以不愛,愛都可不愛。
.早就悶啦,大家還是不要這樣吧?有甚麼好處呢。其實我也想知。
.上班、拍拖、朋友、家庭的生活。我的靈魂又飄到哪去了?
.除了這些還可以想想別的嗎?佔據心神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