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好好簡單的記下最近這個月的自己,可惜今天實在很炆憎。我看我必然是爆血管死的,誰敢跟我輸賭…

上學了,已經是week 2,從鰂魚涌往中大再回柴灣當然是很遠很漫長的路,學李柱銘話齋,如腸粉一樣漫長,但我開心,對的我很興奮,精神亢奮容易發怒。本來課上搞電腦問題已經好火滾,這些東西自己回家試不就好了麼?研究生們啊,連電腦也不會用?更甚是,電腦不會用你說出來不覺得羞麼?至於導修…只能說,本科時我已跟自己說過一次,我絕不會重蹈覆轍,為了不願付出努力的同學浪費自己時間,本科時我碰上這些情況絕對會抱着書本跑跑跑就離開,我…課室又冷,人又困惱,我抖震了半小時,都忍着不去搔頭髮作抓狂狀,幹嗎我聽導修聽得像中風似的,你丫我都會噴火了。一路走、離開、吃飯、坐車回家,到現在還是有道氣頂着心口,氣鬱於衷,所以睡不着。

有問過自己,我是否太容易火滾了,我盡力了,我沒得救。

在旺角一碟舖內,見識三個裝逼王,「嘩呢套笑片來架,但真係好好笑囉」、「呢套戲簡直係正,精采……嘩睇完真係會覺得不得了咁好睇」、「套戲去到個高潮位,簡直去到頂峰,然後返番落來」…又在朗讀出碟舖裡分類着的導演名字…不過我已經被之前的導修同學嚇呆了,我只是強逼症的在挑出句子的語意重複和邏輯謬誤而已。

他媽的變得越來越不好惹。回家時坐巴士上層,旁邊的西裝友睡着了,偏偏後坐的「年輕人」電話時常在響,而且是調到最巨響的「臨天光一刻抱緊你」吳雨霏歌詞,響了好幾次,西裝友未天光都給吵醒了,直到吳雨霏唱到「臨離開捨不得傷悲」,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回頭看着他,催促他聽電話,他按了掛線,我們才回頭繼續睡。

這些事,這些小事,真他媽的太多。不認真騷擾我的生活,卻叫我很看不過眼,是為了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