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新聞,香港亞洲電影節,百老匯就每年一次,我喜歡看亞洲片,所以總留意,而且今年有二萬個想看的色戒,之不過,不夠人快,沒買到色戒。
出埃及記,純粹好奇,不浪費時間,不如等正場。
太陽照常升起,那天有事做:(
說喜歡亞洲片,不如說我喜歡看有人文關懷的電影,通常亞洲電影節都有出色的紀錄片,去年的東、排骨、798,也好像因為亞洲這類題材實在俯拾皆是,我也怕自己抱著獵奇心態,看別人呈現的而非真正的亞洲。

今年的選擇:
26/9 (Wed) / 7:40pm / bc  我在伊朗長大
其實是想看書,不過我沒耐性看漫畫的,所以看電影。

30/9 (Sun) / 8:30pm / bc 我雖死去
記錄文革開始時期第一個被打死的中學校長,我倒是佩服校長丈夫如何避過紅衛兵、避過共產黨,也好奇導演如何能完成這敏感題材。

1/10 (Mon) / 7:30pm / bc 止水的浮花
嘩,女人o野喎,社會規限喎。

1/10 (Mon) / 9:45pm / bc  山村小老師
理念與現實,我知道人本有自主的權利,卻看到沒有知識基礎,什麼選擇權都是假的,最近想著的,矛盾的問題留待電影闡釋。

3/10 (Wed) / 7:40pm / bc  詩人紀錄
生活在香港的詩人,詩人下的香港,應該沒有無浪城市(同為是是屆紀錄片)看來那麼直接尋根的身份問題,不喜歡用距離談文化,如果要有距離,倒不直截了當談距離,說我小心眼也好,知道無浪城市從加拿大移民拍攝,我是不存好感的。換言之,其實選這片是選也斯的角度。

10/10 (Wed) / 7:20pm / bc  無用
其實直頭沒看簡介,賈樟柯喎,還要看什麼?今日看亞視新聞講賈樟柯這套得到了威尼斯影展最佳紀錄片,新聞報導員把他叫作賈柯樟

http://bc.cinema.com.hk/adhoc/hkaff_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s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